【日藝】生駒里奈早早從乃木坂46畢業原因是她專業意識太高


Share


【日藝】02/02:22歲的生駒里奈宣佈從乃木坂46畢業,讓很多人感到意外覺得她太早離開。她作為1期生在組合出道的頭5支單曲都當CENTER,可說是乃木坂46的最重要開國功臣,有乃木坂46的關係者透露她決定畢業的真正原因。

原來生駒早已多次表明想畢業,原本是打算1月中公佈,因為她首度單獨演出的日劇《Oh My JUMP》那時開始播放,也和2月份乃木坂46迎接6周年的時間有適當距離,結果等到1月底才公佈。

她離開的原因主要是「功成身退」,因為乃木坂46去年底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加上去年各成員的寫真集超級大賣,當中白石麻衣更打破歷史銷量新高,無論是偶像界還是出版界都得到相當成就,讓她決意離開。

有此想法是因為她作為偶像有很高的專業意識,在其他偶像會為了戀愛而犯禁時,她15歲出道至今錄得零緋聞。她常提及相比起自己希望乃木坂46更有名,在演唱會中經常發揮領導才能,雖然因為經常嚴厲提醒其他成員注意行為而被部分人討厭,但以乃木坂46現在的成就來看,她的做法十分正確。

到了乃木坂46終於出人頭地,連公式對手AKB48都被比下去的時候,她就希望從考慮乃木坂46的事轉為考慮自身。現時她還未決定加入哪家新事務所,但相信以她的專業態度,會受到業界人士的喜愛,單飛成功可期。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