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成田凌受訪態度惡劣被狠批原因在事務所的放任主義


Share


【日藝】02/02:成田凌態度極差惹來業界反感!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有次他在雜誌訪問中完全不合作,看起來像心情不好,態度也很惡劣,拍攝不會擺姿勢,向他發問又不作任何反應。現場有很多媒體、電視台關係者、事務所職員在場,搞得氣氛很差,結果在大家認定他是「那類人」之中結束拍攝。

成田會這樣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事務所的放任主義,他所屬的「SONY MUSIC ARTISTS」作風是不會嚴格管理藝人,無論是工作以至戀愛都是,故此成田走紅時間不長,但緋聞由廣瀨鈴到戶田惠梨香源源不絕,被認為是花花公子。

SMA的作風在其他藝人身上也看到類似的情況,例如倉科加奈、二階堂富美、橋本愛等都不時出現夜遊或緋聞的報導,事務所也不會作出嚴正澄清。在放任主義下唯一潔身自愛的是土屋太鳳,她抱著工作第一主義,會向經理人說「請替我找工作」,她的克己也讓她得到人氣飛躍性的增長。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