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日向文世初主演朝日劇《只有缺點的刑警》


Share


【日劇】02/02:小日向文世首度主演朝日劇集,《只有缺點的刑警》中演刑警百野冬美男,他不會打破自己決定的規則,為人非常笨拙,住在已離婚的妻子紗代(西尾まり)及其再婚對手橋本岳太郎(大谷亮介)經營火鍋店的2樓。

工作中因為他為人太古怪,一直以來都任由他單獨行動,但比他年輕的上司九十九健作(林家正藏)卻命令他和生活安全課出身的刑警萬城目千鶴(森口瑤子)拍檔,千鶴神經大條的性格讓百野感到無奈,此外她執著於微細的地方也讓百野早早感到退縮。

此時經營洋菓子製造的天野陶子(高橋惠子)在演講會現場被屬下坂本菜摘(芳野友美)殺死,第一發見者秘書武山沙織(土居志央梨)證供中表示事件發生前看到菜摘和陶子的丈夫翔平(比留間由哲)擁抱,然而翔平似乎正和職員飯塚妙子(海老瀨花)有不倫關係,於是百野突然感到沙織可能在說謊。

小日向表示雖然之前有演2小時劇集的刑警角色,但不擅長和別人溝通的角色就是首次,和未演過的新類型角色相遇實在很好。因為劇本有描寫百野的個性,所以演出不太辛苦,但因為對白獨特而長很不容易,在拍攝日劇會演出舞台劇後身心疲倦之中好好地突破自己。

《只有缺點的刑警》2月4日晚10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