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參演電影《爸爸是壞人冠軍》


Share


【日影】01/30:電影《爸爸是壞人冠軍》公佈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參演。故事由板橋雅弘創作,吉田尚令繪畫的大熱繪本改編,講述主角孝志曾是人氣摔跤手,但因為受傷與年齡漸長,於是他決定當惡人摔跤手。他認為摔角擂台沒有惡人的存在英雄就不能活躍,兒子祥太卻因為父親當壞人在學校被同學嫌棄,然而他看到父親拼命戰鬥的樣子後,內心也發生了轉變。

演主角孝志是被稱為「日本摔角界百年一遇天才」的棚橋弘至,木村佳乃演孝志的妻子詩織,寺田心演兒子祥太。新公佈演員角色包括仲里依紗演因為大愛摔角而當相關雜誌編輯報導比賽的大場美智子,大泉洋演大場的上司總編輯,大谷亮平演為主角治療傷患的治療院醫生大友,寺脇康文演主角所屬摔角團的團長本田功。另外有松本享恭及川添野愛演大場的編輯同事,淵上泰史演祥太所喜歡同學的父親。

《爸爸是壞人冠軍》9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