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澤尻英龍華《貓是擁抱的東西》吉澤亮演主角的貓戀人


Share


【日影】01/26:澤尻英龍華6年來首度主演電影《貓是擁抱的東西》,公佈吉澤亮、峯田和伸、KOM_I參演。故事講述主角沙織(澤尻英龍華)33歲,在某地方都市的超市當收銀,之前曾作為偶像團「SUNNYS」成員在藝能界活動,但因為無法成為歌手,對一切感到煩厭後逃離大都市。

沙織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唯一可以透露心聲的是在寵物店賣剩的俄羅斯藍貓「良男」,因為沙織每天都和他說出一切的事,於是良男開始覺得自己是人類,想以戀人身份守護著她,然而在這個只有二人依偎的日常生活中,開始出現某種變化……

劇中將出現大量擬人化的貓,吉澤亮演主角身邊的俄羅斯藍貓「良男」,以為自己是沙織的戀人,帶出妄想的故事。吉澤表示一直很想和澤尻及導演編劇合作,所以今次拍攝現場有如幻想空間。其角色相信自己是人十分率直,會盡力演出喜歡沙織的感覺。

KOM_I將演出良男的拍檔貓KIIRO,峯田和伸演和KIIRO在一起,對於沙織很在意的畫家後藤保。《貓是擁抱的東西》6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