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龍櫻》續篇開始連載再一次展開東大合格之路


Share


【動漫】01/26:曾經日劇化及韓劇化的名作漫畫《龍櫻》(東大特訓班)續篇《龍櫻2》,於25日發售的漫畫雜誌「MORNING」開始連載。在前作以獨特方式引導成績低迷的學生到考入東大,今次續篇他就回到打回原形無人東大合格的龍山高校,再度出手。

原作漫畫由三田紀房於2003年至2007年在「MORNING」連載,單行本發行量突破800萬部。故事講述前暴走族的貧窮律師櫻木建二,成為陷入破產邊緣的私立龍山高等學校的營運顧問。擅於計算計劃的他,提出「5年後有100人考進東大」的計劃,於是開設特別升學班,教導考進東大所需的特別技巧和策略,最終出現驚人逆轉。

該作2005年拍成日劇版,由阿部寬演櫻木建二,當年演升學班學生的包括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徹平、新垣結衣、紗榮子等,以現在來看完全是星級陣容,大結局收視突破20%,也因為此劇大熱,讓當年參加東大模擬考試的人數爆升,各補習學校的負責人一致認為是「龍櫻現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1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