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服務女性!《除蝨武士》公開浮世繪海報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01/25:阿部寬主演《除蝨武士》公開海報和特報影像。故事由小松重男傑作短篇集「除蝨武士」中的人氣段落,由78歲老牌導演鶴橋康夫把故事再建構而成。以江動時代實際存在為貓除蝨的工作為主題,這種工作表面上是為客人飼養的貓服務,暗裡是滿足貓的女性主人。

特報影片中身為越後長岡藩士主角小林寛之進(阿部寬)作為武士因為得罪了上司(松重豐)而被調往除蝨工作。在悲劇之中他面對不同的困難,但都能用他的「肉體美」來解決?當中還有他被客人推倒的場面,所喜歡的阿峰(寺島忍)向他說「這太差勁了!」,到底會是怎樣的有趣故事?

海報則是以代表日本的浮世繪師東洲齋寫樂作品「三代目大谷鬼次的奴江戶兵衛」為本,樣子變成阿部寬,蝨子從衣服飛到鼻上,頸部有唇印,是長年希望拍攝本作的導演鶴橋康夫心中所想的點子。《除蝨武士》5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