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荒神》內田有紀對於時代劇加入CG感到不可思議但有趣


Share


【日劇】01/24:內田有紀23日出席SP劇《荒神》的記者會,劇中她演被襲擊村落怪物窮追的主角朱音,她表示因為劇集使用CG,在拍攝現場要想像著怪物來演出,非常不容易,但因為演員在CG中演出的機會增加,覺得是有挑戰性的工作。作品完成後收看時,看到活動的CG在時代劇中出現感到不可思議,但也感到有趣。

《荒神》是推理名家宮部美幸的同名和風奇幻小說改編,講述關原之戰後100年,太平之下某村落被怪物襲擊,浪人榊田宗榮(平岡祐太)、繪師菊地圓秀(柳澤慎吾)、使用鐵炮的源一(大地康雄)與怪物對戰。同時朱音的哥哥,藩的重臣曾谷彈正(平岳大)卻在暗裡操縱怪物,帶出怪身誕生的意外真相。2月17日晚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