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車費我付!《FINAL CUT》決起會龜梨和也出錢出力氣氛熱鬧


Share


【日劇】01/22:龜梨和也為主演作《FINAL CUT》全力付出!1月9日他把一家以赤味噌火鍋聞名的居酒屋包起,為劇集舉行新年決起集會。這天正是該劇的首播日,大家都在店內的大型電視觀劇。這做法通常都是在大結局才有,首播就做很罕見,展示出全體演出者及工作人員對劇集的投入。

他們包場至晚上10時半,但現場氣氛還很熱烈,於是龜梨主動握著店長的手說希望延長派對,他的英勇姿態讓現場氣氛更熱烈,到了一小時後大家仍然不想走,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延長,直至過了12時仍然繼續。龜梨在會上和大家合照,更希望大家去4月於東京巨蛋舉行的KAT-TUN再起動巡唱。

到了他們終於離開該店,龜梨看到有劇組人員準備上等待的計程車,龜梨立即說「車費我來付!」展示男兒的豪氣,其後輩高木雄也和應說「收據給龜梨」,讓現場充滿笑聲。雖然他們在開播日十分齊心,但之後公佈的收視不太理想,似乎龜梨要再加把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