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米其林星級店以新政仙禽等人氣日本酒製作高級巧克力


Share


【甜點】人氣日本酒和米其林星級料理店合作推出巧克力!在香港銅鑼灣有分店,連續10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西麻布「La Bombance」,主廚岡元信選擇了三款人氣日本酒製成巧克力!

首先是「巧克力 新政」,新政來自秋田縣,其日本酒憑著獨特的酸味成為現時酒界焦點,巧克力使用其「S-type Essence」及「ラピス2015熟成」製作,有著新政著名的酸味及果實系香甜的巧克力。

「巧克力 仙禽」就用上栃木縣仙禽酒造「クラシック仙禽 雄町」及「モダン仙禽 雄町」製作,有著纎細的酸味。「巧克力 伯樂星」來自宮城縣,以其「伯樂星 純米吟釀」及「伯樂星 純米大吟釀」製作出有清爽香氣及米旨味的巧克力。

傳媒試吃後發現巧克力內的日本酒量很多,日本酒的獨特酸味及外層的巧克力甜味十分配合,加上包裝精緻,新年送給愛酒或愛甜的朋友就最好!每盒售價1944円,1月31日開始在伊勢丹新宿店的「SWEETS COLLECTION 2018」活動中限定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