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更喜歡明日的你》柳葉敏郎大讚市原隼人好到男性也愛


Share


【日劇】01/19:市原隼人18日出席主演作《更喜歡明日的你》的記者會,會上和他初共演的柳葉敏郎表示市原人品非常好,有著圓潤而溫柔的目光,可能讓男性也會有愛慕之心,他就是能蘊釀出那樣的氣氛。對此市原表示得到劇集及電影的大前輩這樣說很高興,在劇中有他跨上自己愛車的一幕,感到有點害羞。

關於劇集拍攝,市原表示劇中的主要元素是他本身有興趣的電單車及相機,於是讓自己的愛車在劇中登場,第1話出現了10次左右,實在覺得自己那部KAWASAKI Z1非常帥氣,能在拍攝現場被自己喜歡的東西包圍十分高興。

是日登場還有伊藤步、森川葵、白洲迅、渡邊大、志田未來、三田佳子等共演者。《更喜歡明日的你》1月209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