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G》齋藤工菜菜緒齊談木村拓哉模仿一流讓他滴汗


Share


【日劇】01/16:日劇《BG~身邊警護人~》15日舉行試影會及製作發表會,主角木村拓哉連同江口洋介、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石田百合子、上川隆也出席。木村表示雖然日本的治安很好對保鑣的需求低,但以這個形式的人情劇,會貫徹到最後希望大家能夠領受。此外提及劇中他的角色有和兒子溝通上的煩惱,他表示一直在想到底其角色島崎的前妻之誰,因此向製作人問過由誰來演妻子角色好。

現場提及拍攝期間演員的關係很好,齋藤表示有一個誰都不知道他存在的師匠,說出那人的名字時連一直張開情報網的木村都會感到驚訝。菜菜緒就說和木村在拍攝空檔中的交流是她最期待的事,還提及她和木村共演的上作《A LIFE》的事,說他模仿松山研一及淺野忠信十分厲害。齋藤也補充說昨天他扮上川隆也很似,讓現場的木村表示聽到他們說後一直在流汗。

《BG~身邊警護人~》1月18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