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吉岡里帆對向井理的暴言感到心跳


Share


【日劇】01/15:《你已藏在我心底》13日舉行記者會,主角吉岡里帆連同向井理、桐谷健太、石橋杏奈、中村杏、室剛、鈴木紗理奈、瀨戶朝香登場。

這是吉岡初次主演日劇,她表示被大家的溫暖包圍,得到幸福的拍攝環境。演出中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在大家的溫柔之中作為主角也產生了感情,希望能忠實地表現出原作,想拍出一部讓日本觀眾的內心動搖的作品。另外她也提及在初次演出電影及今次日劇初主演都有室剛共演,感覺他都站在自己的人生分歧點,拍電影時得到他的建議,今次也得到他說會全力支持,讓她感動到掉淚。

演給與女主角創傷角色的向井理,對於劇中有暴言和暴力的場面,他說是同季有很多話題作,故此希望在此作投出變化球,還希望是投出魔球。他過去沒怎樣演過如此硬派的奸角,為了不讓女主角看到他角色內裡的一面,在和吉岡共演的場面拍攝前絕對不會和她說話。吉岡也說在開拍前和向井打招呼時對方說「因為我會全力以赴所以要有覺悟」,由那時開始已感到心跳。

記者會上為15日25歲生日的吉岡進行了驚喜的生日慶祝,桐谷及向井在吉岡身後拿著蛋糕登場時讓她大感驚訝及高興。被問及25歲的抱負時。她說在25歲初主演日劇希望可以在此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成為大家每週都想追看的劇集,自己也希望可以誠實而率直地工作。

《你已藏在我心底》1月16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