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必吃!Haagen-Dazs人氣麻糬系列栗子櫻花味春天登場


Share


【甜點】日本Haagen-Dazs一直在海外遊客之間大熱,因為款式既多又獨特,今次是最人氣麻糬系列「華もち」推出「栗子紅豆」及「櫻花紅豆」新口味。

「華もち」系列以濃厚幼滑的冰淇淋配合柔軟有嚼勁的麻糬為賣點,2015年推出首作「黃豆黑蜜」及「御手洗胡桃」時曾出現兩天內全線售罄要暫停發售的驚人記錄,2017年新加「芝麻胡桃」味也同樣受歡迎,一躍成為 日本 Haagen-Dazs 最人氣系列。

今次兩款全新口味中,「栗子紅豆」是在帶有黑糖隱味的紅豆冰淇淋中加入栗子醬汁,再混入麻糬及栗子粒,成為有豐富口感變化的和風味道。「櫻花紅豆」就以芳香的櫻花味冰淇淋為主,加入混有櫻花紅豆餡和鹽味的麻糬,再配合淡粉紅色的櫻花醬汁,除了有絕妙的甜鹹味道平衡,更有令人感受到春天氣息的華麗賣相。

兩款售價324円,2月27日全國推出,打算今年去日本賞櫻的你,不可能不立即把這甜點寫進行程吧?!想了解賣斷市的兩款麻糬冰淇淋有多美味,請按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