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表示收養了《anone》中共演小貓改名ano為何?


Share


【日藝】01/12:廣瀨鈴11日出席紅十字會「20歲的捐血」活動發表會,她表示在主演日劇《anone》中共演的小貓現在已為她所養,去到拍攝現場時牠裹是沒有名字的3個月大小貓,現場人員請她改名,考慮到劇名她決定命名為「Anochan」。

被問及為什麼不直接改為劇名「Anone」,她說是因為共演的田中裕子,角色名字亞乃音的發音就是「anone」所以不行。現時小貓對她呼喚名字10次有1次反應,而她也會在和牠說話時加上其名字。貓的伺養差不多由她一手包辦,除了工作時交給媽媽看顧,回家會和牠玩。

活動本身是呼籲年輕人在捐血次數減少的冬季多點捐血,廣瀨說希望透過今次機會傳達大家擁有的責任,如果捐血的人增加就很好。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