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57歲淺野裕子宣佈去年底和同世代圈外男性結婚


Share


【日藝】01/11:淺野裕子11日在部落格宣佈已於2017年底結婚,內容表示對象為同世代的圈外男性,雖然已到了這個年齡,但正是因為年紀不小,要為對方的健康擔心,也為了彼此的安穩生活,決定和對方一起共渡餘下的人生。

淺野裕子今年57歲,1972年出道,最初以偶像歌手身份活囉,但因為身材高佻像模特兒,和當時流行的嬌小路線不符而未能成功,80年代轉身為演員,1988年演出富士連續劇《逮捕你的眼睛》成為女主角,及後在《很想擁抱你》和淺野溫子共演中,獲得女性的壓倒性支持,二人被稱為「W淺野」成為90年代初日本女性的服裝潮流指標。

她在90年代主演過多部日劇,到了21世紀開始轉為配角角色,2013年和淺野溫子再一次共演《很想擁抱你》的新SP版,最近演出的日劇是朝日午間劇《小荳荳》。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