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山研一在新劇要求深田恭子穿性感內衣演出被拒


Share


【日劇】01/11:深田恭子10日在東京水天宮出席主演日劇《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的大熱祈願活動,共演的松山研一及高畑淳子也有登場。今年將36歲成為「年女」的深田表示來到身體出現變化的時期,希望可以好好進行健康管理。

劇中她演為了懷孕而努力的妻子,所以選擇在以安產著名的水天宮舉行活動。對於角色她說和自己的實際年齡相近,自己沒有結婚也沒有什麼檮會接觸懷孕的事,所以和已結婚有孩子的松山為了演出劇中的夫婦關係而談了很多。她也說很想成為母親,在拍攝的空檔中也考慮了相關的事,但未有答案。

至於松山就說和深田演夫婦,以溝通來縮短彼此距離。因為之前深田演過性感的場面,所以在和懷孕有關的這部作品中曾問她是否會為了讓場面更吸引而購買穿上性感內衣,結果遭到拒絕失敗收場。這劇能讓和他同世代的人考慮自己的幸福為何,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新的東西。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1月18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