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破壞遊戲機聞名小提琴手高嶋知佐子參與《掩飾之冬》演奏


Share


【日劇】01/10:小提琴手高嶋知佐子將參加日劇《掩飾之冬》的開幕曲演出,該曲名為「掩飾之冬~24的奇想曲 feat.高嶋ちさ子」,由意大利小提琴家尼可羅帕格尼尼「24的奇想曲」作藍本,加上作曲家得田真裕的改編而成。

她早前參與了原聲專輯的收錄,以專業的技巧進行數小時的集中收錄,完成後她表示這樣的工作之前沒什麼機會得到,所以感到很高興。今次的樂曲有古怪的感覺,是她平時不會演奏的樂曲,為此進行練習時感到很高興,也完成了良好的錄音。

高嶋知佐子是國際級小提琴手,父親是前東芝EMI總裁以把披頭四引入日本而聞名,她與演員高嶋政宏及高嶋政伸是堂兄弟關係,2016年2月於育兒專欄中自曝為了教導兒子不要沉迷遊戲而在其面前折壞遊戲機,激烈的手段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討論,高嶋一時間成為了被網絡攻擊的對象。但她因為這事件乘勢在綜藝界發展,成為日本藝能界的異數。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