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春天來了》倉科加奈大讚EXO KAI帥氣又可愛


Share


【日劇】01/10:WOWOW連續劇《春天來了》9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韓團EXO成員KAI連同倉科加奈、高畑淳子、佐野史郎、河合勇人導演出席。這是KAI首度主演日劇,他表示從沒想像過能在日劇主演所以感到既驚又喜,希望可以透過演技和日本的粉絲見面,對此感到興奮。因為通過這作品得到很好的緣份,所以對於選擇演出此劇不後悔。

倉科問他最有印象的日語對白是什麼,他說是「借金シテマシタ」令人意外,另外他也提及倉科角色的名字「直子」也很難,倉科說有看到KAI努力練習的樣子,不時自言自語地說「直子、直子」十分有趣。

是日活動也為將於14日24歲生日的KAI進行驚喜的生日慶祝,他表示非常高興但也有驚慌的感覺,更問是否要現在切蛋糕。接著他在台上進行即興舞蹈,但之後因為感到害羞用台上的展板遮臉,讓倉科大讚他既帥氣又可愛。

《春天來了》1月13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