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涼真濱邊美波共演《老師君主》譜禁斷師生戀


Share


【日影】01/09:竹內涼真及濱邊美波兩位人氣急升的年輕演員共演電影《老師君主》。幸田桃子2013年至2017年連載同名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帥氣聰明的高中教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為人冷澈對學生毫無熱情,而且為人超自我蠻橫,但會不自覺地吸引著異性。

另一方面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是個什麼都會全力以赴的單純女生,在戀愛中也一樣非常努力但沒有回報,至今已經告白七連敗,遇上新的班主任弘光後,在其強勢下發現他的溫柔的一面,於是火速愛上他,然而對方像君主那樣難以攻陷,到底亞由葉會能否成功?

竹內表示非常期待初次主演愛情喜劇,有不得不加油的感覺,今次是他首演教師,想到自己24歲也來到演教師的年齡,但演出至今從未演過的角色除了有興奮感也要不斷考慮怎樣演出,這麼早得到主演電影的松會實在很感激,會把自己擁有的力量全部拿出來。

濱邊就說看過原作和劇本,有很多令人笑起來的場面,希望可以演出當中的有趣元素,其角色是很率直的女生,希望讓觀眾不討厭她及對她作出應援,作為未演過的角色,會希望為此挑戰不同的顏藝。

導演為濱邊前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月川翔,《老師君主》2018年內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