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木優子因為信奉宗教可能隨時出家發展勢必受阻


Share


【日藝】01/04:新木優子會變成第二個清水富美加?消息指新木是在去年初清水出現拒絕工作意圖出家的騷動發生時,向其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報告她也是「幸福的科學」信徒,因為她表明不會出家也不會為事務所帶來麻煩,事務所以尊重宗教自由為原側面默許她繼續信奉該教。

該宗教的大川隆法總裁早前曾公開新木的「守護靈訪問」,明言新木是信徒,加上在該宗教的立場上,被總裁呼召出守護靈是信徒最大的榮譽,頗能肯定新木是教團重現希望她能完全加入的目標。而他的「靈言」中提及新木會在數年或10年後希望和教團合流,讓人擔心新木也會隨清水那樣放棄事業而出家。

現時業界因此面對兩難,因為新木現時是冒起最速女優之一,連同本季已經連續四季演出黃金檔日劇的主要角色,本年還有兩部電影當女主角,廣告方面她已經到達可以拿1500萬円的水平。不過不少廣告商及贊助商都討厭藝人染上宗教色彩,加上有清水事件在前,會擔心新木在合約中突然出家帶來損失,所以可以預期新木在接新工作時會有一定的障礙影響發展。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