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你的名字。》電視首播收視不俗相關廣告播放中狂發


Share


【日影】01/04:《你的名字。》3日在電視首播,收視達17.4%,當中事前宣傳及播放中的聯乘廣告成為話題。宣傳方面在除夕期間推出了女主角聲優上白石萌音新收錄的宣傳聲音,播放前兩天朝日播出了新海誠導演的四部舊作造勢,3日的報章更夾著宣傳單張。播放前男主角聲優神木隆之介及導演新海誠都在Twitter上呼籲大家收看。

在電影播放中出現不少和該作有關連的廣告,首先是由新海誠導演和通信教育「Z會」合作的動畫廣告「十字路」,SoftBank白戶家推出了家族各成員「靈魂交換」的特別版廣告大玩《你的名字。》故事主題,Netflix新動畫《DEVILMAN crybaby》的特別影像「我的名字是DEVILMAN」解禁,還有上白石萌音演出「Society 5.0」的政府宣傳廣告。

另外電視版的片尾由新海誠導演重新剪輯的版本配上RADWIMPS歌曲「なんでもないや」亦成為話題,電影本身網民為了電視版是否有剪輯在網上進行激烈討論,朝日電視台表明是有進行少量的剪輯,但「差不多是無刪剪」。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