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yplayers》進軍黃金檔5名大叔在無人島上同居求生


Share


【日劇】01/03:去年1月播放成為話題的深夜劇《Byplayers》將進軍黃金檔!以《Byplayers~如果著名配角演員在東視晨間劇進行無人島生活~》為題,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這5名大叔將又一次進行似真似假的實況劇。

今次故事講述他們五人要在東視新設的晨間劇檔演出《島先生》,卻漂流到和外景拍攝地不同的無人島,於是變成了五人的荒野求生。另一方面他們的失蹤事件及帶來業界配角演員不足的問題引來騷動,之後劇集開拍的日期來到,他們能否趕到現場?

遠藤表示收到今作演出邀請時覺我不可能超越前作,但到了拍攝現場就有「超越了!」的感覺,敬請大家收看。松重則說東視要召集他們這些麻煩的大叔不容易,沒有帥哥沒有愛與感動,更沒有緊張和懸疑,只有大叔們的對話及生活真的很抱歉。

今次將會有女角茉莉由北香那演出,是和大杉漣交往的女性。上作演出的寺島進因為檔期不合將不會參演。《Byplayers~如果著名配角演員在東視晨間劇進行無人島生活~》2月7日東視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