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石原里美山崎賢人表演百老匯歌舞劇只為「NISA」?


Share


【CM】12/28:石原里美及山崎賢人的這個廣告真的太奇特,根本就是百老匯歌舞劇的場面,就算你的日語聽力出色,因為你已經投入歌舞,未必可以聽得到當中帶出的訊息,只會記得「NISA」,到底這是什麼?

NISA是日本政府推出的「小額投資非課稅制度」,免除投資股票信托等收益的稅項。因為日本人習慣存款不做投資,有近1000兆資金冰封在戶口,政府為了活化市場,以免稅作餌鼓勵開始投資,於是各大銀行紛紛出招搶這些「新投資者」。不過日本有超過一半的NISA帳戶持有人都是60歲以上,石原和山崎的歌舞能吸引多少年輕人?

石原里美、山崎賢人 三菱東京UFJ「對立音樂劇」篇

三菱東京UFJ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36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金融證券CM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