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民眾收視定生死!TBS歡呼拍手慶祝富士一片愁雲慘霧


Share


【日劇】12/28:本季日劇最終回收視勝負分明,24日晚的《陸王》收20.5%,25日晚的《民眾之敵》只有4.6%是前者1/4不到,打破月9 30年歷史最低紀錄,讓日本藝能界大感驚訝。

在收視發表的26日早上,富士電視台內氣氛凝重,在收到只有4.6%的消息時現場無言,加上同日公佈迎接最後一集的綜藝卯目「もしかしてズレてる?」只有4.5%,富士總部大樓內充滿「不要去編成部樓層」「不要靠近宣傳部」的白色恐怖。

富士的宣傳關係者表示,雖然7時的花式滑冰節目沒有羽生結弦收視不足,雖然受日本大選影響讓《民眾之敵》延遲了一星期開播,但種種關係加起來也不可能預計只有4%的成績,特別是在新社長宮內正喜在上季《CODE BLUE 3》收視不俗後說過「劇集收視復活向上」的宣言,更顯悲涼。

另一方面TBS大樓內眾人在知道《陸王》大結局突破20%後立即歡呼拍手,繼前年《下町火箭》去年《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後再在年底迎接「破20%」的大喜訊,該台關係者表示19%和20%的意義很不同,多得觀眾支持才讓收視突破20%這重要關口。當中特別是編成局非常興奮,立即買可樂餅慶祝,也讓他們期待今年在黃金時段可以得到民放台第2位的可能性。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