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12/23


Share


1位:新垣結衣輕露香肩在郊野探討生命的意義為何
2位:北川景子在草原上清新漫步以瞳孔顏色喜歡上自己
3位:竹內涼真只以鄰家好男孩形象就足夠俘虜女性的心
4位:仲間由紀惠中條彩未帶你暢遊山陰瀨戶內特色景點
5位:澤尻英龍華告訴你在不同心情之時喝什麼果汁酒口味
6位:廣告女王ROLA以把衣服隱藏盡顯無毛肌膚魅力
7位:兩個菅田將暉雙主演芬達新廣告帶來味道刺激對碰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兩個菅田將暉雙主演芬達新廣告帶來味道刺激對碰

【日本廣告】菅田將暉當上影帝後廣告只會越來越多,之前已在代言的「芬達」新廣告由菅田將暉和菅田將暉雙主演?「維他命將暉」「高能量將暉」兩大才能相遇之時,就會產生超級力量……其實是帶出芬達新推出「黃金蘋果 & 能量」新飲品,到底會怎樣刺激你的舌頭?1月8日公開。

芬達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 芬達 黃金蘋果 & 能量「兩個宣傳部長!?」篇

第6位

廣告女王ROLA以把衣服隱藏盡顯無毛肌膚魅力

【日本廣告】雖然日劇迷未必很熟悉,但ROLA可是本年度廣告女王,擁有孟加拉、日本、俄羅斯血統的她,加上天然的個性,在日本藝能界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今次她繼續為美容脫毛公司 TBC 代言,運用電影常見的綠幕技術,讓她的無毛肌膚變得突出,有創意!同時有她為男性美容部門拍攝的廣告,會用什麼方法?

TBC 官方網站

ROLA TBC「脫毛後的美肌」「男性也脫鬍毛」篇

第5位

澤尻英龍華告訴你在不同心情之時喝什麼果汁酒口味

【日本廣告】澤尻英龍華繼續代言 SUNTORY 微醉果汁酒系列,一口氣拍了七支不同的廣告,每支都帶出不同口味。想休息的時候,作出決定的時候,想明天加油的時候,她都選擇了相應的果汁酒口味,你也會這樣選嗎?我只想香港會引入這系列,可以像在台灣及日本那樣可以便宜地每天都喝到……

SUNTORY 微醉 官方網站

澤尻英龍華 SUNTORY 微醉「erikaselect」7篇合集

第4位

仲間由紀惠中條彩未帶你暢遊山陰瀨戶內特色景點

【日本廣告】仲間由紀惠及中條彩未一起為JR西日本代言,先由中條帶大家遊歷山陰地區的著名景點,包括神話所在的「出雲大社」及附近迎神的「稻佐之濱」,著名的「鳥取砂丘」,然後是仲間去瀨戶內地區,有現代藝術聖地「直島」,日本三景之一「宮島 嚴島神社」,山口縣萩市的「堀內鍵曲」,配合谷村新司的歌曲,感覺非常清新,想現在就去看看!我明年就會去這些地方,剛好可以看廣告做功課,太好了!

JR西日本 官方網站

仲間由紀惠、中條彩未 JR西日本「山陰 瀨戶內」篇

第3位

竹內涼真只以鄰家好男孩形象就足夠俘虜女性的心

【日本廣告】竹內涼真力壓高橋一生獲得「2017最突破男藝人」第一位,廣告合約當然排山倒海而來。今次代言的是 LOTTE 口香糖品牌「EAT MINT」,不需要花巧,只需要淨色背景前帥氣的涼真展現自然感覺,已經足夠俘虜不同年代女性的心吧?的確他那鄰家好男孩的形象是近年最「入屋」,前途無可限量!

LOTTE EAT MINT 官方網站

竹內涼真 LOTTE EAT MINT「竹內涼真:CM」篇

第2位

北川景子在草原上清新漫步以瞳孔顏色喜歡上自己

【日本廣告】漂亮的北川景子今次賣有色隱形眼鏡,拿著花圈在草原上前行非常清新,說「我們不是要變得可愛,而是為了喜歡自己而努力」,方法就是從瞳孔顏色開始,喜歡什麼顏色都可以用這款一日拋棄型有色隱形眼鏡,因此而更愛自己!當然有北川樣子的話,誰都會喜歡自己吧?妳也想像她那樣嗎?

SEED Eye coffret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 SEED Eye coffret 1 day UV「Grace的人」篇

第1位

新垣結衣輕露香肩在郊野探討生命的意義為何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的「GMO Click 證券」廣告時隔9個月再度推出新章,這廣告一直都是以結衣在郊野的生活帶出對人生的反思,今次則進一步探討自己成為大人成為母親後,怎樣對孩子述說生命的意義。結論是無論怎樣都要全力以赴不放棄。內容是有點玄,完全無法想像是證券公司的廣告,也許大家的著眼點還是輕露香肩的結衣吧!

GMO Click 證券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GMO Click 證券 「Life is Precious」特別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8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