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原里英初主演《SUNNY》公開被監禁凌辱後覺醒預告 (片)


Share


【日影】12/22:NGT48北原里英電影初主演作《SUNNY / 32》公開預告片,內容有她演的主角被兩個男人監禁,從山中小屋的二樓跳到外邊的積雪上,在白銀世界一人逃亡,接著是她覺醒反而向男性進行毆打腳踢,帶出北原作為女演員的新境界。

電影《凶惡》白石和彌導演及高橋泉編劇再度合作,故事講述中學教師藤井赤理(北原里英)在24歲生日當天被兩個同時自稱為柏原的男人(瀧皮爾/莉莉弗蘭克)綁架,他們是「SUNNY」的狂熱信徒,認為藤井就是SUNNY所以把她監禁起來。

SUNNY是14年前轟動社會的「小學生殺死同學事件」的犯人,當年她以11歲之齡用美工刀殺死同學,媒體公佈受害者班級的照片彼,讓犯罪者被稱為「犯罪史上最可愛的殺人犯」,她在照片上右手舉起三指,左手舉行兩指的獨特姿勢被 SUNNY 狂信者稱為「32」。到底藤井是否SUNNY?

《SUNNY / 32》2018年2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