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孕育天才的妻子》生瀨勝久泉萍子等參演


Share


【日劇】12/22:由天海祐希及佐佐木藏之介共演的日劇《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公佈有生瀨勝久、立川談春、笹野高史、寺田農、渡邊哲、內場勝則、萬田久子、泉萍子參演。

故事以著名日本數學家岡潔為藍本,一生投入數學研究,曾發表十篇論文,獲得日本文化勳章及日本最高的勲位「勲一等」。劇中岡潔(佐佐木藏之介)喜歡膠長靴連晴天都在穿,會穿西裝但不系領帶,作為天才一直把自己封閉在數學的世界,獨自面對無人能理解的苦惱及挫折,但他身邊有一直相信他支持他的妻子岡芳(天海祐希),就算丈夫不被任何人認同,為了數學不理家庭,也和他一起跨越苦難。

生瀨勝久演岡潔在京都大竹的學友秋月康夫,是少數能稱得上是岡潔朋友的人,很早就認同他的數學才能及支持他。立川談春演京都大學數學科教授木下則雅,一直不認可岡潔的數學發現。笹野高史演天才將棋士阪田三吉,泉萍子演他的妻子コユウ。寺田農演岡潔的父親岡寛治,一直在金錢上支持著兒子。渡邊哲演山玄松,作為岡芳的父親對女兒的婚姻感到不安。

《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2018年2月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