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翔平甩本田翼後和桐谷美玲同居共譜真實月9之戀


Share


【日藝】12/21:「女性SEVEN」爆出桐谷美玲及三浦翔平交往的新聞。在東京某超高級公寓,配備了警衛及禮賓人員,服務是飯店級數,200戶居民乘電梯時只能去自己居住的樓層,擁有超高級別的保安,而桐谷和三浦所住的公寓,就在同層步行5秒的距離。

熟悉二人的爆料者表示二人認識了五年以上,最初是熟人介紹,最近作為朋友一起吃飯關係不錯,去到2016年夏季共演《有喜歡的人》之時,三浦和本田翼開始交往,但仍然和桐谷保持投契朋友的關係,到了2017年春天三浦和本田分手後,藉著相談的機會和桐谷越走越近,到最近開始正式交往。

因為二人都有相當名氣,不可能在外邊約會,於是三浦決定在桐谷家附近租了公寓,進行家中約會,桐谷會為三浦親手做料理。

對於近年越來越多銀色情侶住在同一公寓掩入耳面的做法,藝能記者菊田彩子分析以前因為公寓的保安不怎樣嚴密,同住一層很容易被鄰居撞破,所以不太可能。但近年公寓的保安越來越進步,除了有警衛及自動上鎖的大門隔絕住戶以外的人,連樓層之間也可以互相隔絕,加上地下停車場車位會連大閘,上車下車不會讓人看到,同時公寓會和低層的商業設施互通,出入口多讓狗仔隊無法鎖定全部入口,故此加速了「同公寓同居」的銀色情侶誕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