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NHK總局長對成功邀請安室奈美惠上紅白感高興和期待


Share


【日樂】12/21:NHK 20日舉行放送局長記者會,總局長木田幸紀大談關於安室奈美惠參演最後紅白的新聞。他表示對於她的出場非常高興,也十分期待,相信不只是他,各位觀眾也有同樣的感覺,相信會創造出色的演出時間。

他並說為了不影響已公佈的出場歌手名單及排序,所以會以特別演出方式來處理安室的出場。至於和她交涉的過程他沒有詳細透露,只說包括11月播放的安室紀錄節目《告白》在內一直在努力,終於讓他們的想法成功傳遞。

關於昨天有報導會為安室安排特別工作室及20分鐘時間,紅白負責人在會上表示雖然已發表安室出場,但相關內容正在檢討中,而當中的交涉詳情無法公告。另外關於邀請桑田佳祐演出一事,木田總局長表示仍然在全力交涉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