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二朗參演《銀魂2》將代替橋本環奈演神樂?!


Share


【日影】12/18:已決定開拍續篇的《銀魂》在17日舉行的「JUMP FESTA 2018」中宣佈佐藤二朗參演。他在第一輯演「鬼兵隊」成員武市變平太令人留下印象,但早前出現他會在續篇演不同角色的情趣。

在「JUMP FESTA 2018」現場播放了由主角小栗旬及導演福田雄一對談的錄影,當中小栗提及相關情報時,福田明確表示他不會再演武市變平太,這就是提示,請大家想像佐藤二朗會在哪一篇出現。

至於佐藤就表示他會演出《銀魂2》及不會演武市變平太都是事實,從這兩點可以推敲出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由他來演神樂,除此之外不作他想。他還說請橋本環奈把神樂放心地交給他,上次出演第一部時原作者空知英秋老師曾說他既然不清楚原作漫畫自由演出就好,但這次演神樂再也不能這樣,所以他已熟讀原作,想讓原作粉絲們覺得「神樂的重現度是神級」,請期待他賭上演員生涯的演出。

《銀魂2》2018年夏天公映,根據以上的情報,續篇會改編的肯定是男女角色性別倒轉的「性轉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