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月姬》內田理央松井玲奈木南晴夏演各有性格宅女


Share


【日劇】12/18:芳根京子主演富士月9《海月姬》公佈和主角同住於天水館的宅女演員名單,當中內田理央演瑪雅雅,前髮很長遮了半張臉,永遠穿全紅的運動衣,大愛《三國》小說會收集相關物品,時刻想著光復漢王朝,說話時候會作出誇張的姿勢。

內田表示月9有著特別的形象,能演出感到高興,收到演出瑪雅雅的邀請時很驚訝,因為是首次接觸這樣的角色,能夠嘗試實在很好。她自己在中學時代也是埋頭於動漫在家會穿運動服的宅女,所以對於角色很有共鳴,雖然覺得現在的自己和角色相反,但和母親及朋友提及之時大家都說她就是瑪雅雅的感覺,對於自己給大家這印象很驚訝。

此外松井玲奈將演出邦巴,是個鐵道宅女,超喜歡火車狂熱到看見火車就會想乘坐,房間裡擺設了很多與鐵道相關的物品,髮型很有非洲風格但只是然卷,有著冷靜的性格會出手幫助其他宅女。松井表示一直很喜歡《海月姬》這作品,能參演而且是自己從未遇過的角色十分高興,她自己也很喜歡鐵道,但角色和她不同都是沉默居多,希望可以在此當中發揮演技。

另外兩位天水館居民包括木南晴夏演吉吉,平時是低調的管家,是個「中年男性宅」,會為了欣賞他們而去咖啡廳。富山惠理子演千繪子,作為「和服宅」大愛穿和服及收藏商店裡的人偶,更會為人偶取名,同時擅長裁縫,也是天水館的代理管理員。

《海月姬》2018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