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清新戀愛漫畫《戀如雨止》真人化小松菜奈愛上大泉洋


Share


【日影】12/14:人氣漫畫《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真人電影化,由小松菜奈及大泉洋雙主演。眉月純在《Big Comic Spirits》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橘晶是17歲的高中二年級女生,本來是田徑部的皇牌,因為受傷而引退,在家庭餐廳打工。她外表冷酷,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經常被其他人誤解。

晶打工的家庭餐廳有店長近藤正己(大泉洋),近藤今年45歲,離婚及帶著孩子,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凡的大叔。曾經以小說家為目標的他,和曾以田徑選手為目標的晶,有著「已放棄夢想」的共通點,於是晶漸漸留意他單戀著甚至告白,然而近藤沒有想過會有年輕女生喜歡自己感到抗拒,帶出一段充滿年齡差的小小戀曲。

原作漫畫在2015年獲得「Comic Natalie」大賞第2位,並已決定於2018年1月播放動畫版。真人版的小松及大泉是初共演。編劇是《瑪麗與魔女之花》的坂口理子,導演為《帝一之國》的永井聰,2018年5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