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yplayers》6位大叔可能在役所廣司《七武士》中重聚


Share


【日劇】12/14:今年初播放的東視深夜劇《Byplayers》以6位名配角包括大杉漣、遠藤憲一、松重豐、光石研、田口智朗、寺島進以實名主演,因為內容嶄新得到不少觀眾的支持,引發了大叔配角變得搶手的熱潮,更獲得「東京劇集大賞」的連續劇部門大獎。

如此好評東視當然不會放過拍續篇的機會,甚至考慮由深夜檔進軍黃金檔,但遇上6位主角的空檔調整問題。因為他們拍完該劇後人氣急升工作繁忙,要集齊六人同時有空檔拍劇相當困難,加上寺島進早就向四周的人提及「上次已全部做完」,以其頑固的性格很難說服他再演。

不過這六人很有可能會在電影中重聚,1954年由黑澤明執導,被公認為日本電影史上最高傑作的《七武士》將會重拍,由《陸王》役所廣司主演。因為役所有份客串演出「Byplayers」,於是希望和該劇的6人合作演出新版的《七武士》,而實現的可能性很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