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足球小將》推出36年後重新動畫化改為現代背景 (片)


Share


【動漫】12/14:國民足球漫畫《足球小將》宣佈再度動畫化!原作漫畫是高橋陽一由1981年連載至1988年,1983年至1986年推出128集的動畫,之後曾推出OVA,之後漫畫斷續地有新章連載,而今次動畫將由漫畫最初的故事重頭開始。

消息是13日在東京電視台的發表會上公佈,原作者高橋陽一連同兩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包括大空翼(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鈴村健一)一起出席。高橋表示對於再度動畫化十分感激,作品設定將會忠於原著,但為了讓現在的孩子也能投入,將把本年的80年代改為現代,首張公開的海報為主角翼及若林對決的最初故事。

其他聲優包括岬太郎(福原綾香)、石崎了(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佐藤拓也)、本郷羅比度(小西克幸)。同時公開首支預告片。2018年4月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