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形象低落木村拓哉單飛後兩年終於得到首支新廣告合約


Share


【日藝】12/11:木村拓哉在SMAP解散近兩年以來首次得到新廣告合約。將會在通訊程式「LINE」的CM中演出。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該廣告以LINE的新年紅包為主題,將於新年期間播放。

LINE相關的廣告一直以來都經常起用傑尼斯的藝人,包括玉森裕太、宮田俊哉、中島健人、城島茂。最近岡田准一在「LINE LIVE」中演出更成為話題。

過去曾為廣告天王的木村拓哉,因為SMAP解散事件中形象大損,一直沒有新的廣告邀請,現時擁有的TAMAHOME及海外限定的DESCENTE兩支廣告合約都是在SMAP解散前已經簽下的。之前曾傳出傑尼斯為了避免「木村零廣告」的尷尬場面,和TAMAHOME訂立「不演出廣告就不收酬金」的續約條件,今次LINE出手相信是因為木村即將主演日劇《BG》。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