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ahoo搜尋大賞ブルゾンちえみ高橋一生CODE BLUE 3獲獎


Share


【日藝】12/07:「Yahoo!搜尋大賞2017」6日舉行發表會,當中ブルゾンちえみ獲得搞笑藝人部門及大賞兩個獎項成為大贏家,長期和她合作的男性組合「with B」也一起上台支持他。ブルゾン表示對於得獎十分高興,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沒有現實的感覺。被問及自己會搜尋什麼,她說是「今日的占卜」,十分女性化。

男演員獎由高橋一生奪得,他表示希望逐一感謝提拔他演出不同作品的每個人,他雖然沒有和外邊的人親近,但大家的聲音也進入了他的耳朵。在演出的作品中他對《女城主直虎》特別有印象,因為大家共事了一年,最後演出的場面讓他留下深刻印象。他還說最有印象的演員是主角柴崎幸。

其他得獎者包括女演員部門的吉岡里帆,模特兒部門的泉里香,連續兩年獲得偶像部門的欅坂46,音樂人部門的安室奈美惠,劇集部門的「CODE BLUE 3」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