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致命的接吻》宮澤冰魚唐田英里佳等參演


Share


【日劇】12/07: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連續六週公開新演員陣容,上週以四個唇印作提示,本週公佈四人分別是宮澤冰魚、堀田茜、唐田英里佳、山本亞依。

四人演的角色分別是布袋道成、森菜緒、青田真凛、小柳奈奈子,都是由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當部長「並樹騎馬俱樂部」的成員,作為富家子弟的他們經常和尊氏的妹妹美尊(新木優子)一起行動,他們將影響主角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攻略美尊的成敗。

同時公佈了並樹家及堂島身邊的角色演員陣容。並樹尊氏及美尊的社長父母並樹尊及並樹京子由山田明鄉及高橋瞳演出,小市慢太郎演社長秘書新井郡次。堂島旺太郎的父母堂島旺及堂島光代由光石研及奧貫薰演出,岡田義德演私家偵探根津功一,弓削智久演旺太郎工作牛郎俱樂部的台長辻。

《致命的接吻》2018年1月7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