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年度廣告播放榜上戶彩稱后au三太郎壟斷三甲


Share


【日藝】12/06:2017年電視廣告放送次數排行榜公佈,女性部門由上戶彩重奪廣告女王寶座,擁有SoftBank、VISA等10支廣告合約的她,上半年已排行第2,全年則成為冠軍,廣告總播出次數為13945次。第2位是令人意外的名字,美國女演員娜塔莉·埃蒙斯(Natalie Emmons)因為以流利日語演出飯店預約網站「Trivago」的廣告而排名急升,總播出次數為13233次,之後是熟悉的名字包括桐谷美玲、深田恭子、有村架純。

男藝人榜方面「au三太郎」壟斷!濱田岳以15869次成為全日本廣告播出次數最多的藝人,他的拍檔桐谷健太及松田翔太分別以15417次及13623次包辦亞季軍,接著才到齋藤工及西島秀俊,嵐五子之中最高是相葉雅紀排第6,還有櫻井翔排14,其餘三子都在榜外。

至於「廣告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女性由ROLA及廣瀨鈴各以14家並列冠軍,接著已數到有11家的有村架純,火速上位的有吉田羊、高畑充希、吉岡里帆都有10家,意外地大熱的新垣結衣只有9家,廣告播放次數更是20大不入。男性榜則由百變得遠藤憲一以12家成為冠軍,接著是11家的錦織圭,10家的相葉雅紀,9家的西島秀俊、DAIGO、山崎賢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