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主演《當祈禱落幕時》公開包括JUJU主題曲預告 (片)


Share


【日影】12/06:阿部寬主演,《新參者》系列最終章《當祈禱落幕時》公開包括由JUJU所唱主題曲「東京」的新預告片。當中歌曲是在影片後段,加賀恭一郎(阿部寬)知道事件的關鍵是他自己,帶出悲劇和愛之中落淚時,以JUJU的歌聲唱出當中的感情。

故事講述東京葛飾區小菅的公寓裡發現一具年約四十餘歲的腐爛女屍,經過調查後得知死者是住在滋賀縣彥根市的押谷道子,然而公寓屋主越川睦夫卻下落不明。滋賀當地警署查出道子前往東京,是要與多年不見在東京當舞台劇導演的中學同學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見面,然而在調查中,加賀恭一郎發現這謀殺案竟然和離家出走多年的母親有關,加賀成為「新參者」的原因將在此揭開。

《當祈禱落幕時》2018年1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