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越路吹雪物語》大地真央演寶塚前輩越路吹雪的黃金時代


Share


【日劇】12/06:朝日午間劇《越路吹雪物語》有大地真央演出,她將接棒演主角越路吹雪年輕時代的瀧本美織,演出黃金時代的越路吹雪,她本身就是越路吹雪在寶塚歌劇團的後輩,二人都曾成為寶塚首席男角,非常有緣。大地表示她本身喜歡爵士樂,和越路吹雪所擅展的香頌沒有什麼緣份,對她來說是新挑戰。

同時公佈市毛良枝將接棒木南晴夏,演和越路吹雪多次合作的著名作詞家岩谷時子。男性演員方面有喜歡越路吹雪,寶塚少女歌劇團所屬編劇庄司義男(駿河太郎),負責歌劇團教育,對越路非常嚴格的大塚弥一(宇梶剛士),最初發現越路歌唱才能的寶塚音樂舞蹈學校聲樂教師伊藤登(中村俊介),認為越路不應該合格的日本舞蹈教師近江丈一郎(篠井英介)。

《越路吹雪物語》2018年1月8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30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