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也有冬之櫻!「堺櫻彩燈飾2017」帶來櫻色幻彩燈飾


Share


【景點】賞櫻只能在春天,這個冬天在大阪也能賞櫻!位於大阪堺市的市中心,南海電鐵堺東站和JR堺站之間的地區舉行「堺櫻彩燈飾2017」,創造在冬天也可以看到漂亮櫻花的空間。

今年活動第3年舉辦,以「該地區值得重視的文化」為主題,由村松及堺市立陵南中學美術部的學生舉行工作坊,製作光雕投影作品「櫻吹雪」,把市役所前的市民交流廣場變成賞櫻空間。同地區的熊野小學前「櫻樹林道」也可以讓你在街道及行人天橋上看到一直向前伸延的櫻花燈飾。

在堺站附近的內川有堺市內約6000名小學生製作,以櫻花花瓣及燈光演出融合而成的藝術作品「枝垂櫻」,以滿開櫻花的燈光為河川全體染上櫻色。

活動由現在起至2018年1月15日為止,由日本知名光彩藝術公司「NAKED」負責,如果這個冬天你身在關西,看不到東京目黑川的冬之櫻,堺市這個就是你的選擇!大阪難波站乘南海高野線11分鐘即到堺東站超方便。

日期:2017年12月1日(六) ~ 2018年1月15日(一)
時間:17:00~23:30
地點:堺東站〜堺站之間市街
交通:大阪南海電氣鐵道高野線「堺東站」,JR阪和線「堺站」
官網:http://sakai-osai.j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1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