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尊淳主演《走吧!T校籃球部》特訓3個月為演籃球高手


Share


【日影】12/05:志尊淳主演電影《走吧!T校籃球部》,故事由松崎洋同名青春小說改編,講述主角田所陽一(志尊淳)中學時作為籃球隊隊長率領校隊打入關東大會第2位,因此而籃球特待生身份加入白瑞高校,卻因此而受欺凌。

在失意之中他轉到被稱為「T校」的都立多田野校,雖然他發誓不再打籃球,但看到屢敗屢戰的弱小籃球部努力的身影,於是決定加入,在一眾各具個性的隊友之中,重新找到打籃球的樂趣,並率領校隊挑戰強大的對手。

志尊淳本身運動萬能,小時候已經打棒球和游泳,也有總合格鬥技經驗,小學時練了兩年劍道就得到區大會的優勝,但他卻從未打過籃球。為了今次演出他得到前日本國家隊的半田圭史指導,進行3個月的猛烈特訓。他說練習期間就如回到高中的課外竹動,回憶起也感到高興,拍完籃球大賽的場面後用盡了體力有兩天都動不了。

導演為負責《ReLIFE》等青春電影的名家古澤健,《走吧!T校籃球部》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