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田凌參演《笑天家》當葵若菜松坂桃李兒子


Share


【日劇】12/04:成田凌、松尾諭、水上京香參演晨間劇《笑天家》,當中成田凌演主角藤岡天(葵若菜)及丈夫北村藤吉(松坂桃李)的兒子北村隼也,他在美國加州居住的祖母啄子照顧下在美國進行遊學,看到音樂劇等先進娛樂模式後回國,參加北村笑店的經營,由什麼都不懂的少爺漸漸成長,繼承北村家的事業。

松尾諭演リリコ的漫才拍檔川上四郎,他本身在音樂學校學習鋼琴,打算成為演奏家卻無法達成夢想,於是當上無聲電影的伴奏樂士,但因為電影開始發聲所以工作漸少,在為リリコ作流行歌漫才伴奏時漸漸投入漫才的世界。

另外水上京香演隼也的戀人加納椿,她的父親是銀行行長,被奶媽過度保護下,為了取得獨立生活經驗而到美國,於是和隼也相遇互相吸引,卻成為一大障礙。

三人將於1月底的《笑天家》中正式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