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03:木村拓哉《BG》面臨女主角成本貴身高不足三大危機,深田恭子將推第19本寫真集意大利展示可憐及妖艷,篠原涼子井上真央怒割和富士關係積極接近NTV拍劇,竹內結子貫地谷栞共演女版福爾摩斯日劇19國播放,白石麻衣寫真集打破108年來最高紀錄白滑性感新照放送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木村拓哉《BG》面臨女主角成本貴身高不足三大危機
【日藝】深田恭子將推第19本寫真集意大利展示可憐及妖艷 (多圖)
【日劇】篠原涼子井上真央怒割和富士關係積極接近NTV拍劇
【日劇】竹內結子貫地谷栞共演女版福爾摩斯日劇19國播放
【日劇】TBS社長點名《陸王》貢獻收視確認東芝退出贊助日9劇檔
【日藝】西內瑪麗亞掌摑事務所社長只因憧憬跟隨安室奈美惠?
【日劇】嵐主演新春連續劇被取消是武井咲還是收視的錯?
【日劇】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挑戰高難度快感顏藝
【日藝】我最喜歡媽媽藝人小倉優子離婚後由榜外直上冠軍
【日劇】石原里美《非自然》龍星涼參演當謎之殯儀公司職員
【日藝】佐藤秀峰宣佈《海猿》真人版日劇電影永不會再播
【日影】佐藤健土屋太鳳在東京著名婚禮場地正式結婚?

【寫真】白石麻衣寫真集打破108年來最高紀錄白滑性感新照放送 (29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公開寫真集未收錄半裸及全裸誘惑美照 (26P,片)
【寫真】身材No.1女主播伊東紗冶子首本寫真發放E奶纖腰性感 (28P,片)
【寫真】華村飛鳥以鄰家女孩8頭身F杯巨乳出道即上週刊封面 (25P,片)
【寫真】34歲磯山沙也加力保童顏巨乳為第26本寫真集性感出擊 (27P,片)

【景點】京都光明寺超漂亮「紅葉參道」人少舒服現場直擊 (片)
【社會】一蘭拉麵疑聘用越南黑工違法被大阪警方上門搜查 (片)
【景點】大阪「海遊館」推出海中聖誕燈飾發光鯨鯊企鵝夢幻登場
【住宿】名古屋樂高樂園飯店4月開業設計房間餐廳率先全公開
【活動】母親牧場水豚演出溫泉水打背一臉治癒超可愛現場 (片)
【美食】天海祐希瀧澤秀明都去!惠比壽星級烤肉店喜福世 (片)


【日劇】木村拓哉《BG》面臨女主角成本貴身高不足三大危機

【日劇】11/28:木村拓哉主演冬季連續劇《BG~身邊警護人~》雖然已公佈多名主角級的鑽石陣容,但現在還有最大的問題是女主角人選未定。消息指木村一方最初指名要廣瀨鈴來演,但因為SMAP解散騷動讓木村形象大損,人氣女演員都不願當木村劇的女主角,結果廣瀨選擇了坂元裕二的劇來主演。

除了女主角還有製作費的危機,因為木村主演的劇集一直以來要求都很高,今次也要求有電影級的佈景,包括汽車爆破的場面,所以預期製作費會超高。木村一方希望朝日對《BG》的投資要和該台皇牌劇《Doctor-X》相同,即每集1億3000萬円,比原先朝日打算每集5000萬增加一倍以上。

然而《Doctor-X》長期保持有20%以上的收視,所以朝日樂意付出這成本,木村的《BG》如果使用同級的製作費,也需要約20%的收視來支持,但看他今年初主演《A LIFE》收視只有14.5%,看來要達標並不容易。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木村的身高,他雖然公稱身高176cm,但傑尼斯藝人身高不足謊報是常識,有傳他其實只有170cm左右,過去演出都是穿內增高鞋加鏡頭遷就來做到身高不輸其他演員。當年他和身高170cm的小雪共演《ENGINE》時就有「秘密靴子」之說。

今次《BG》的共演者卻是個個高大,江口洋介185cm、齋藤工184cm、間宮祥太朗178cm、菜菜緒172cm,就算木村真的有176cm,也必須穿上特製鞋再加上鏡頭遷就才能和幾位演員匹敵。相比起在日劇善用自己矮小身材的大野智,仍然要保持完美形象的木村實在難為了劇組。

新聞源自:日刊SPORTS


【日藝】深田恭子將推第19本寫真集意大利展示可憐及妖艷 (多圖)

【日藝】11/29:深田恭子將推出新寫真集「palpito」,出道20年的她今次是她的第19本寫真集,「palpito」是意大利語中「心跳」的意思,拍攝9月份在意大利西西里島東南部城市錫拉庫薩的奧提伽島中進行,那裡有許多歷史建築物,包括精美的巴洛克建築。

寫真集內以追縱著看意大利海街女性的視線,像和她一起在那地方居住,照片包含深田「可憐」及「妖艷」兩種感覺,全力帶出她的女性魅力。深田表示在這漂亮的地方拍攝時,隨著自己年齡增長,不會打算逆轉,而是想拍出一部不修飾的寫真集。

「palpito」將於12月20日發售,每本售價2700?。


【日劇】篠原涼子井上真央怒割和富士關係積極接近NTV拍劇

【日劇】11/29:秋季日劇過了一半,富士日劇全軍覆沒,當中兩部由一線女優主演的《民眾之敵》及《明日的約定》收視慘死,不過主演的篠原涼子及井上真央卻得到其他電視台關係者的同情,認為演員本身沒問題,只是富士的日劇把她們大媽化,帶來的低收視卻讓她們作為商品的價值下降,十分可悲。

默默接受污名的二人,其實已作出相應行動,首先是篠原的一方,6月份《民眾之敵》的故事大綱及演員陣容流出,事務所已經覺得是富士情報管理不力,接著又因為日本大選延遲開播,雖然非富士的錯,但已完全感受到和富士在一起會沾上惡運,原本打算拍攝《非關正義》續篇已因為篠原和富士決裂而告吹,同時間已開始和NTV相討《派遣的品格》續篇的交涉。

井上方面也一樣,作為離開日劇界兩年的復出作,收視卻直插至接近3%的可怕程度,讓井上一方完全失去對富士的信心,於是開始向NTV、TBS、朝日進行磋商以挽救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SPORTS


【日劇】竹內結子貫地谷栞共演女版福爾摩斯日劇19國播放

【日劇】12/01:竹內結子將演出史上首次女版福爾摩斯!由NTV旗下網絡電視Hulu及美國有線收費頻道HBO聯手推出《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將把全世界電影劇集史上改編次數最多,福爾摩斯及華生的故事進行大膽的改編。

原著二人為英國的紳士,今次就把舞台搬到東京,還變成日本女性。主角夏洛克(竹內結子)是英國出生後回歸祖國的日本人,有著超強的推理能力,作為搜查顧問經常接觸奇怪事件,以知識和頭腦為武器解決問題。然而她本身性格有點麻煩,也不會對人打開心窗。

她的拍檔橘和都(貫地谷栞)是充滿正義感的外科醫生,曾無視父母的反對參加志願醫生團到海外工作,卻因為感到自身的無力而回國,因為某事件認識了夏洛克而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她會率直地表現出感情,甚至會因此而失去理性,和夏洛克完全相反。

二人早前參加HBO亞洲成立25周年的記者會,竹內表示今次是很興奮的體驗,對能參加如此出色的計劃感到光榮,希望可以和新的拍檔把劇集的趣味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貫地谷就說能演華生的角色十分高興,會以不虛假的演技為目標。

《夏洛克小姐》2018年4月在Hulu配信,還會透過HBO亞洲在世界19個國家進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TBS社長點名《陸王》貢獻收視確認東芝退出贊助日9劇檔

【日劇】11/30:TBS 29日開記者例會,社長武田信二在會上表示節目的走勢向上,重點提及《陸王》及《產科醫鴻鳥2》這兩部日劇,但還有必須著手的地方,希望可以漸漸做到能追上現時收視王者NTV的體制。

2017年下半年直至第8週TBS的整體成績排在民放台的第3位,董事佐佐木卓也提及《陸王》收視持續高企,《產科醫鴻鳥2》得到女性觀眾壓倒性的支持,《監獄公主》雖然收視未達雙位數,但有很多熱烈的粉絲,希望在劇集後段加強宣傳,取得更好的數字。

此外關於有報導指長年贊助TBS日9劇檔的東芝將會退出,武田社長表示有和東芝的社長見面,的確對方有提出明年3月會停止贊助。東芝為日曜劇場提供了約60年的支持,雖然很可惜,但感謝對方至今的付出,還說東芝的綱川智社長對他表示東芝業績回復的話會希望再和他詳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西內瑪麗亞掌摑事務所社長只因憧憬跟隨安室奈美惠?

【日藝】11/29:西內瑪麗亞早前被「週刊文春」爆出掌摑事務所社長的驚人事件,原因竟然和安室奈美惠有關?報導指10月3日在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內,社長和旗下藝人見面的應接室內,突然傳出強勁的巴掌聲,職員接著看到哭著的西內奔出房間,高呼「已經不能忍耐!我為你們這樣努力為何還不被認可…」

接著西內出現呼吸過度的狀態,要緊急召喚醫生到場進行處理,結果讓她回復平靜沒事,但在室內的社長春日隆左手摸著臉表現出痛苦的神情,經過醫生診斷表示傷勢要一個月以上的治療。到了10月底西內的代理人就向事務所發出明年4月不會續約的通知,當中理由完全沒寫,當然也沒有向社長進行任何道歉。

當中原因是西內的身體出問題,她因為為人認真努力,所以身體支持不住,去年底參加多個大型音樂節目時出現呼吸過急的問題,要由工作人員抱到休息室,經醫生診斷後判斷為「過度呼吸症候群」,年初主演富士月9時已經因此多次中斷拍攝,讓共演者向其事務所投訴。

事務所知道她的問題嚴重,已經把她的回復視為首要工作,8月份答應她的要求去美國留學,期間每月繼續給她200萬円的薪金,但在休息中她卻不斷從身邊人口中聽到 Rising Production 很過份的聲音,主要來自安室奈美惠指該公司有「奴隸合約」,一直憧憬著安室的西內,漸漸受到影響,開始對事務所作出反抗,包括在掌摑事件後讓記者輕易拍到她和模特兒呂敏的約會照。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8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