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海遊館」推出海中聖誕燈飾發光鯨鯊企鵝夢幻登場


Share


【景點】世界最大型水族館之一的大阪「海遊館」,除了往常的海洋生物外,冬天的燈飾是另一觸目焦點。「海遊館燈飾」今年繼續舉行,配合水族館形象,燈飾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當中最注目是牆壁上有20米長的巨大鯨鯊,配合燈光帶來幻想光之世界。

水族館內部有全長40米的光之隧道,在海遊館前的廣場有以海中為形象的10米高聖誕樹,另外地上會有14隻發光企鵝,在有如深海的藍色世界中被神聖的光輝包圍,為你展現不一樣的「海中聖誕」。

此外在海遊館的人氣名點「日落區」在燈飾期間會出現光之路,和月色下的海洋共演,成為更浪漫之地。另外有畫面上生物跟隨人物動作而動的體驗型活動。12月1日至12月25日更有「聖誕潛水員」出現,潛水員穿上聖誕服裝照顧鯨鯊和海豚等生物。

愛海洋又愛燈飾的朋友,大阪海遊館是你同時滿足兩個願望的地方,更重要是大部分燈飾都是免費欣賞!詳細內容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7日(五) ~ 2018年3月4日(日)(1月17日、18日、2月7日、8日休館)
時間:17:00~22:00(星期六、日、假日至22:00)
地點:大阪海遊館
交通:大阪地下鐵中央線「大阪港」站下車步行5分鐘
燈泡:
官網:http://www.kaiyukan.com/2017-2018winter/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