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風之色》古川雄輝水底逃生魔術親身上陣為減成本?


Share


【日影】11/30:古川雄輝及藤井武美主演電影《風之色》29日舉行試影會,二人連同《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出席。這是一部日韓合作電影,以北海道知床為舞台,以兩組樣子相同的男女交織出幻想與愛的故事。

當中古川演的兩個角色是以魔術師為目標的涼,及天才魔術師隆,電影中有從水底逃生的魔術表演,他竟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古川表示演出時身體真的被鐵鍊鎖著入水,要閉氣表演魔術,是差點讓他窒息的演技,此外也對現場冰冷的水有很深的印象。導演則說因為古川親身演出不需動用CG所以減輕了製作費。

由一萬人的選拔中勝出成為女主角的藤井則說進行審查時非常緊張,收到合格通知時開心到尖叫,但在台上一直笑著的她在最後向觀眾問好時突然感動落淚,說在北海道的出色場所拍攝,那裡的人很溫暖,加上和古川及導演合作真的學了很多,讓她有更進一步努力的想法。

《風之色》2018年1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