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韋駄天》北野武神木隆之介川榮李奈參演


Share


【日劇】11/30:由宮藤官九郎編劇的2019年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公開第二批演出者名單,包括北野武、森山未來、神木隆之介、川榮李奈、橋本愛、峯田和伸、松尾鈴木。

故事由中村勘九郎及阿部貞夫接力主演,由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日本選手首度參加開始,經歷1936年柏林奧運,到1964年東京奧運,描寫半世紀日本體育的激蕩發展。中村勘九郎演被稱為「日本馬拉松之父」,1912年代表日本參加奧運的金栗四三,阿部貞夫演為了東京申辦奧運而盡心盡力的田畑政治。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北野武演明治昭和年代活躍,戰後東京落語家代表之一古今亭志ん生,森山未來演本名美濃部孝藏的志ん生少年時代,因為命運的相遇而立志成為落語家。神木隆之介演志ん生的弟子五りん。

橋本愛演在明治時代東京著名建築物「凌雲閣」(淺草十二階)附近找客人的妓女小梅,峯田和伸演在淺草的人力車夫阿清,因為和孝藏有宿緣,於是引導他和金栗相遇。川榮李奈演五りん的女友知惠,松尾鈴木演明治時代東京人氣絕頂的落語名人橘家圓喬。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2019年1月NHK播放,全47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