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永野芽郁及藤井聰太獲得Yahoo!搜尋大賞的特別部門賞


Share


【日藝】11/29:表揚搜尋數目急上升人物及作品的「Yahoo!搜尋大賞2017」,以10代為目標的「特別部門賞」由永野芽郁奪得,在發表現場嘉賓PIKO太郎表示有看她當女主角的《俺物語!!》,覺得她很可愛很喜歡。永野今年演出電影《帝一之國》及日劇《我們做了》,明年會主演晨間劇《一半,藍》。

和永野同時獲得「特別部門賞」的還有藤井聰太,15歲的他是史上最年輕的中學生職業棋士,去年12月開始以公式戰29連勝刷新日本棋壇記錄,在他不斷勝出後得到報章及電視台的廣泛報導,也成為網上被搜尋的對象。另外公佈流行語部門賞得主為「忖度」(惴測),來自今年森友學園醜聞,因媒體不斷使用而大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