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我最喜歡媽媽藝人小倉優子離婚後由榜外直上冠軍


Share


【日藝】11/28:由ORICON主辦「我最喜歡媽媽藝人」選舉公佈結果,冠軍是現時當單親媽媽的小倉優子,去年她還在圈外,但今年一舉殺上冠軍,主要是因為她2011年和髮型師結婚生子後今年3月離婚,同時藝能活動再開,半年間演出超過70個電視節目,加上料理出色,在部落格分享之餘更出版三本食譜,讓眾多女性感受到她為了孩子的努力而支持她。

第二位是搞笑藝人藤本敏史的妻子木下優樹菜,她本來以笨蛋聞名,但2010年結婚後多次在電視上以至部落格及Instagram上展示夫婦的恩愛,更以不修飾的感覺談他們夫婦之間的關係,讓觀眾覺得她沒有藝人的架子很有趣很可愛,讓別人感受到她的家庭生活圓滿。

第三位是前女摔角手北斗晶,被稱為「惡妻」的她除了當藝人也在丈夫的事務所當董事,2015年因為乳癌進行切除手術後,一直在部落格分享和家人的生活,讓人覺得她不修飾充滿能量,特別受她所屬的50代女性支持。

排名結果反映,要成為受歡迎的媽媽藝人,兩大要素是「對家族的愛很深」「保持美貌及女性的感覺」。送上十大排名:

1位 小倉優子
2位 木下優樹菜
3位 北斗晶
4位 木村佳乃
5位 森高千里
6位 乙葉
7位 ギャル曽根
8位 篠原涼子
9位 渡辺満里奈
10位 辻希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